seven

愿我永远简单快乐

杀死那个石家庄人

三四年前,那时候因为在学校弄社团
认识了摇滚社的朋友
在学校破破烂烂的咖啡厅喝着几块钱的咖啡
朋友电吉他插上音响就开始谈乱七八糟的摇滚或者民谣
有beyond有窦唯吴吞左小诅咒blablabla…

那时候总觉得青春为什么这么颓废呢
这么辛苦呢
搞音乐的人辛苦
画画的人辛苦
不搞这些好像更辛苦

朋友总是一大早就喊我去咖啡店
然后拿着菜单说
你点吧,不要钱

我说轰炸机是啥
然后朋友给我一杯刚用打火机点燃的酒
递给我一根吸管
我说这不能喝吧
周围的人也看过来
这得赶紧喝啊,必须一口喝掉

然后我只能一口喝掉了轰炸机
好像喝掉了一团火

这位朋友很久不联系了
即使过了很久
我也知道
他的烦恼是真的烦恼
比我的烦恼要烦恼一万倍一亿倍

“人海茫茫不会后退
黑色梦中我去安睡
梦中没有对与错
梦中有安也有危…”

评论

© s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