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愿我永远简单快乐

comme si comme ça

我的心情好像总是不好
xc和yg结婚了,cf和zs在一起了,kx去了美国,我去了法国
hz在家找了份工作,谈了恋爱,得了抑郁症
我发现得了抑郁症的人,都不太爱讲话,
你问他们哪儿不开心,他们也说不上来
想和他们聊聊,问多了怕他们难受,让他们自个儿说,也没什么可说的。
xc的公司越来越好,叫cy了,他也好久没画画了。
cf还在画画,画的越来越好了。
我呢?我也不知道
又在上学又在画稿子,忙活了一个月花了六张还搞得人精疲力尽,编辑看不上的pass一张,作者不喜欢的pass一张,好不容易放个假放了一个星期,啥也没做就画了两张画,还每天累得要死。
甚至怀疑,当初我为什么要 坚持画画这件事
有点累了…

评论

© seven | Powered by LOFTER